作者freejoke (免費笑話)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膽固醇過低..
時間Sun Dec 12 03:09:27 2010
想請問一下膽固醇過低要怎麼樣增加會比較好?
我現在是大三生
大一做健康檢查的時候就有驗出膽固醇過低的狀況
前幾天捐血的報告出來
發現我的總膽固醇是98 旁邊只說200以上是膽固醇過高
好奇之下去估狗發現正常在160左右 130以下屬於過低
然後還有分HDL跟 LDL ...
但我不知道我的HDL跟LDL各是多少?
請問要去醫院驗嗎?還是診所就可以驗了?
去醫院的話要掛什麼科呢?
這對身體影響會很大嗎?
謝謝!
另外就是最近驗出我有基底動脈偏頭痛
醫生開給我SUZIN (STD520) 睡前兩顆
這會有影響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0.60
推 jiff0922:看一般內科..家醫..新陳代謝...心內等都可以 12/14 08:41
→ jiff0922:HDL要高於40....LDL要低於130...一般診所就可以驗了 12/14 08:43
→ eva19452002:每天吃個10顆蛋,應該就會高了 12/14 21:42
推 BenQQQ:膽固醇要低也不容易ㄟ...我膽固醇超過200>< 01/09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