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膽固醇過低要怎麼樣增加會比較好? 我現在是大三生 大一做健康檢查的時候就有驗出膽固醇過低的狀況 前幾天捐血的報告出來 發現我的總膽固醇是98 旁邊只說200以上是膽固醇過高 好奇之下去估狗發現正常在160左右 130以下屬於過低 然後還有分HDL跟 LDL ... 但我不知道我的HDL跟LDL各是多少? 請問要去醫院驗嗎?還是診所就可以驗了? 去醫院的話要掛什麼科呢? 這對身體影響會很大嗎? 謝謝! 另外就是最近驗出我有基底動脈偏頭痛 醫生開給我SUZIN (STD520) 睡前兩顆 這會有影響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0.60
jiff0922:看一般內科..家醫..新陳代謝...心內等都可以 12/14 08:41
jiff0922:HDL要高於40....LDL要低於130...一般診所就可以驗了 12/14 08:43
eva19452002:每天吃個10顆蛋,應該就會高了 12/14 21:42
BenQQQ:膽固醇要低也不容易ㄟ...我膽固醇超過200>< 01/09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