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被有刺毛毛蟲從脖子左後方逛到右後方, 之後即開始產生起泡、癢、刺的過敏反應,手去抓到紅腫一大片,人人問怎麼弄的! 雖然有聽建議抹上鹽水,可是感覺沒有明顯改善. 這之後已經好幾天了, 雖然現在有比較好一點,但是還是會有感到刺刺癢癢之處....... 想請問大家,如果下次再遇到同樣的情況(機會並不算小), 應該如何處理會比較好呢?謝謝! 囧rz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