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難纏的病我知道。自從三年前第一次發病開始,斷斷續續治療到現在, 時好時壞,擦了一堆類固醇,弄得我本來好到詭異的膚質整個爛掉。 因為是集中在臉上,尤其是眼睛旁邊,從一開始的德舒膚; 後來醫生覺得眼旁不適合用德舒膚,改擦舒膚通; 到現在的鎧膚美德,身上的白斑就用拭皮爽。 我是不知道這中間的差異到底在哪,只知道反正都是類固醇。 治療的效果愈來愈差,從一開始一個月就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到後來要兩個月才達到相同的效果, 目前用鎧膚美德已經一個多月了,搭配紫外線B光,還是不見任何效果。 整個臉大概有15%左右的面積是白斑,都長在很顯眼的地方,根本沒辦法遮。 至於身上的白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藥品不同的關係,狀況還不錯, 有在穩定地縮小中。 到底有沒有辦法,能讓白斑好快一點? 目前查到的方法,除了整形手術外,都是半年以上才會開始看到效果。 我已經快不行了,我該怎麼跟醫生溝通說,我想要快點治好? 總覺得皮膚科醫生都很忙,想要多問兩句,不是被無視,或是叫我去領藥, 就是直接叫下一個人進來。 到底還有甚麼辦法,能夠快一點讓白斑縮小呢? 順道一提,自費的新藥皮普疼(好像是這個吧),我負擔不起。 更遑論要價12~24萬的整形手術了。 現在光是每個月固定看甲狀腺亢進和白斑,就已經夠讓我縮衣節食的了。 -- 你好,這裡是天天來葬儀社。要聽國語請按111,欲聽台語請起000, For english service,please dial 999. 火葬請按1,土葬請按2,海葬請按3,棄屍及其他服務請按4,欲參加本公司買一送一 連環大放送優惠入會辦法者請按5,或按9與往生人通話。天天來祝您 天 天 來。 天天來歡迎你天天來,親朋好友一起來。天天來歡迎你天天來,兄弟姊妹一起來 天天來歡迎你天天來,男女老幼一起來。天天來歡迎你天天來,熱愛你的天天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