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gh33665 ()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近視的人容易眼睛疲勞嗎??
時間Fri Jan 14 20:46:21 2011
小弟我最近剛考完期末考
發現自從高中以來 只要看書或看電腦之類的
就會有眼睛乾澀的問題 看久了也會想睡覺
已經試過多休息和少玩電腦等等方法
但都不見成效XD
想問一下 像我近視兩眼625左右 閃光150
這樣的度數會造成眼睛容易疲勞嗎??
還是沒有運動和飲食不均衡所造成的??
真的很無奈 請神人幫我解答
因為看到度數較淺的和沒近視的
看書和玩電腦比較不容易累
所以才有這樣的疑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60.68
推 blackcateva:多吃炒紅蘿蔔看看 會有幫助 01/17 11:55
推 angellll:我妹也有這問題 她是點保養用的人工淚液+吃Vit A 02/04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