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最近剛考完期末考 發現自從高中以來 只要看書或看電腦之類的 就會有眼睛乾澀的問題 看久了也會想睡覺 已經試過多休息和少玩電腦等等方法 但都不見成效XD 想問一下 像我近視兩眼625左右 閃光150 這樣的度數會造成眼睛容易疲勞嗎?? 還是沒有運動和飲食不均衡所造成的?? 真的很無奈 請神人幫我解答 因為看到度數較淺的和沒近視的 看書和玩電腦比較不容易累 所以才有這樣的疑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60.68
blackcateva:多吃炒紅蘿蔔看看 會有幫助 01/17 11:55
angellll:我妹也有這問題 她是點保養用的人工淚液+吃Vit A 02/04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