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疣的治療次數一般大概是幾次呢? 我大約是去年九月底長的,一直以為是雞眼拖到這禮拜才去看醫生,醫生幫我做了液態 氮冷凍治療,告訴我要每周回診持續做三個月的療程,不過我查了一下版上和網路上大 家的經驗好像都只有做三四次的療程,我如果每周回診持續三個月療程的話大約要做十 二次,請問一下這樣算正常嗎? 我的疣長在腳底,好像是之前穿夾腳拖磨出的水泡感染後變成的,直徑大概有0.5公分 的大小(算大嗎?),我之前手癢把它剪破過很多次.....旁邊已經長了一顆小的(直徑約 0.2公分,藏在皮裡面不太明顯) 順便說一下我的療程是用棉花棒沾液態氮塗在疣上的那種。 -- 乖乖當我奴隸吧! ~︿崮 ′ 我不是乖乖 ︵█>囧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02.147
NotJill:可能跟體質有關吧.....我是一個月解決的... 02/11 03:34
amourcat:可以去藥局買治疣液 02/14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