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算是一個運動員 所以之前心跳維持在50~60/min有好一陣子了 雖然最近因為準備考試運動量少了很多 但是很奇怪 在前兩天我忽然感覺到身體哪裡怪怪的 昨天才發現我有像是喝到咖啡因的那種心悸症狀出現 剛剛睡前睡醒都測了一下心跳 90/min 也快了太多了@@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可能的原因 需不需要去看醫生呢 (我相信不是因為壓力大~考試沒啥壓力 我都正常過日子)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