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去年10月不慎摔車
摔車完當下左腳膝蓋非常痛
完全不能伸直
走路都會一跛一跛的...
之後去醫院看
醫生說我的膝蓋是發炎腫脹
所以開了消炎藥止痛藥跟鬆筋的藥
之後的確有好很多了
可是現在重點來了
我從去年10月到現在腳都還是會痛
就是吃了醫生的藥之後
大蓋好了大約9成之後
膝蓋情況就差不多沒有再顯著的進步
但是並不是痛到都不能走路或是運動這樣
有學長說我該不會是有傷到韌帶??
但是我自己是覺得沒有
因為我現在其實可以做些運動
像是打打羽球
或“稍微”跑跑步
因為其實我的膝蓋平常是不會痛
是只有在要把腳伸很直(例如做坐姿體前彎)
或是把腳完全彎曲(像是蹲下來)
之類的才會痛
就感覺是膝蓋施力在某個特地的點才會痛...
但是平常走路什麼的其實都沒有痛的感覺
請問這樣到底要該怎麼辦??
有朋友跟我說西蓋的傷很難好要很久的時間
所以是要繼續就讓他慢慢的好呢??
還是可能其實有傷到其他的地方(像是韌帶)
所以要趕快回診再找醫生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