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去年10月不慎摔車 摔車完當下左腳膝蓋非常痛 完全不能伸直 走路都會一跛一跛的... 之後去醫院看 醫生說我的膝蓋是發炎腫脹 所以開了消炎藥止痛藥跟鬆筋的藥 之後的確有好很多了 可是現在重點來了 我從去年10月到現在腳都還是會痛 就是吃了醫生的藥之後 大蓋好了大約9成之後 膝蓋情況就差不多沒有再顯著的進步 但是並不是痛到都不能走路或是運動這樣 有學長說我該不會是有傷到韌帶?? 但是我自己是覺得沒有 因為我現在其實可以做些運動 像是打打羽球 或“稍微”跑跑步 因為其實我的膝蓋平常是不會痛 是只有在要把腳伸很直(例如做坐姿體前彎) 或是把腳完全彎曲(像是蹲下來) 之類的才會痛 就感覺是膝蓋施力在某個特地的點才會痛... 但是平常走路什麼的其實都沒有痛的感覺 請問這樣到底要該怎麼辦?? 有朋友跟我說西蓋的傷很難好要很久的時間 所以是要繼續就讓他慢慢的好呢?? 還是可能其實有傷到其他的地方(像是韌帶) 所以要趕快回診再找醫生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