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因喜愛運動又不懂保養 造成左右腳膝關節都不太舒服 前一陣子右腳因半月板破裂,動了關節鏡手術 休息約一個月後,醫生說可以運動了 前幾天去運動,可能對右腳有陰影,load都在左腳 回家後左腳膝關節又有痛感 再去請那位醫生看看 醫生說左腳的半月板也破了,只是沒有右腳當初那麼嚴重 醫生說:『左右腳都動關節鏡,太可憐了』 所以建議打玻尿酸修補即可 我自己查了資料,做關節鏡半月板修補沒有提到有後遺症或不良影響 請問醫生的話的意思為何?左右腳都動關節鏡半月板縫合修補會不好嗎? (我當初沒問醫生,回家後才覺得有疑問,想先請教各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68.20
irenechiang:我也想知道你的醫生為何這樣說耶?因為我兩隻腳總共開 03/21 00:46
irenechiang:3次關節鏡(都是半月軟骨修補) 03/21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