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chtec (小豆)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關節鏡問題
時間Fri Mar 18 17:25:35 2011
小弟因喜愛運動又不懂保養
造成左右腳膝關節都不太舒服
前一陣子右腳因半月板破裂,動了關節鏡手術
休息約一個月後,醫生說可以運動了
前幾天去運動,可能對右腳有陰影,load都在左腳
回家後左腳膝關節又有痛感
再去請那位醫生看看
醫生說左腳的半月板也破了,只是沒有右腳當初那麼嚴重
醫生說:『左右腳都動關節鏡,太可憐了』
所以建議打玻尿酸修補即可
我自己查了資料,做關節鏡半月板修補沒有提到有後遺症或不良影響
請問醫生的話的意思為何?左右腳都動關節鏡半月板縫合修補會不好嗎?
(我當初沒問醫生,回家後才覺得有疑問,想先請教各位)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68.20
推 irenechiang:我也想知道你的醫生為何這樣說耶?因為我兩隻腳總共開 03/21 00:46
→ irenechiang:3次關節鏡(都是半月軟骨修補) 03/21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