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755172 (Jeremy)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一直打嗝
時間Thu Mar 24 08:13:17 2011
大家好,原po想請教一下
原po從大前天看完醫生後,因為皮膚有點過敏打了二針
然後照著醫生囑咐的吃藥。
結果在前天開始一直打嗝(從早上六點多)打到昨晚十二點睡前= =
是不是做一下全身檢查呢,還是單純只需要去看個胃腸科就好了= =|||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0.235
→ ponyndmc:我並非專業,但剛好室友上星期服用prenidsone也一直打嗝, 03/27 00:34
→ ponyndmc:原po過敏打針,想必也是和類固醇相關的藥物.這是副作用,會 03/27 00:36
→ ponyndmc:之後自動消退,所以不必過分擔心.詳細資料,我推薦您google 03/27 00:37
→ ponyndmc:"類固醇 打嗝",祝平安健康. 03/27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