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小人我幾天前突然過度換氣發作,由於以前碰過不少類似的例子(不是我,是熟人) ,都覺得很可怕,好像那個人快要死掉了一樣。近日自己碰到這樣的問題,也有"快掛掉" 的感覺,由於是第一次發作,所以相當緊張,而急診室的醫師在診斷後認為還伴隨恐慌症 的症狀,但是我並沒有這種疾病,怎麼會有症狀發生?希望有相關經驗(過度換氣或是恐慌 症)者可以告訴我兩者的差別。希望這不是什麼重大疾病的先兆,我真的很害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05
sssxyz:過度換氣部分是恐慌症的一個結果... 03/28 22:03
Shiningwit:我忘記講了,我還有長期喝咖啡的習慣,已經從國中喝到 03/28 23:17
Shiningwit:大學了。然後,其實還有一點胸痛,是抽痛那種。不知道 03/28 23:18
Shiningwit:是不是心臟出毛病(驚),可是當天心電圖是正常的。我真 03/28 23:19
Shiningwit:很擔心... 03/28 23:19
sssxyz:恐慌症跟心臟的問題比較沒有關聯 心臟可以用一些檢查確診 03/29 00:12
cheko:有可能是咖啡因的關係 神經亢奮 減量試試 04/07 10:10
yujungc:下次可以套個塑膠袋在頭上 (認真) 04/12 10:50
eateat:請問 你有在抽菸嗎? 04/15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