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ssxyz:過度換氣部分是恐慌症的一個結果... 03/28 22:03
→ Shiningwit:我忘記講了,我還有長期喝咖啡的習慣,已經從國中喝到 03/28 23:17
→ Shiningwit:大學了。然後,其實還有一點胸痛,是抽痛那種。不知道 03/28 23:18
→ Shiningwit:是不是心臟出毛病(驚),可是當天心電圖是正常的。我真 03/28 23:19
→ Shiningwit:很擔心... 03/28 23:19
推 sssxyz:恐慌症跟心臟的問題比較沒有關聯 心臟可以用一些檢查確診 03/29 00:12
推 cheko:有可能是咖啡因的關係 神經亢奮 減量試試 04/07 10:10
推 yujungc:下次可以套個塑膠袋在頭上 (認真) 04/12 10:50
→ eateat:請問 你有在抽菸嗎? 04/15 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