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家一個關於飲食健康的問題:"常吃冷的食物胃會壞嗎?" 像我常在下午把中午的菜拿來,也沒熱就吃了; 或者是將菜從冰箱中拿出來後,就直接吃....我感覺是沒什麼差. 不過我家人看我這樣吃東西,每每總是說:"你這樣吃冷的東西,胃會弄壞掉!" 我心裡是os....不是有很多冷盤或者是生冷食品嗎? 所以想請教大家, "常吃冷的食物胃弄會壞掉"這樣的說法有沒有根據?感謝! ^ ^ --                     ╭════════════╮                      危險!                      所有結構都不穩定!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6.240.98
kennings:常吃冷應該還好 常吃冰的大概就不行 04/17 18:34
virulous:0.0 05/23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