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rulous (黃胸紫天牛)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常吃冷的食物胃會壞嗎?
時間Wed Apr 6 16:47:41 2011
想請問大家一個關於飲食健康的問題:"常吃
冷的食物胃會壞嗎?"
像我常在下午把中午的菜拿來,也沒熱就吃了;
或者是將菜從冰箱中拿出來後,就直接吃....我感覺是沒什麼差.
不過我家人看我這樣吃東西,每每總是說:"你這樣吃冷的東西,胃會弄壞掉!"
我心裡是os....不是有很多冷盤或者是生冷食品嗎?
所以想請教大家,
"常吃冷的食物胃弄會壞掉"這樣的說法有沒有根據?感謝! ^ ^
--
╭════════════╮
│ 危險! │
│ 所有結構都不穩定!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6.240.98
推 kennings:常吃冷應該還好 常吃冰的大概就不行 04/17 18:34
→ virulous:0.0 05/23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