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我把avent擠乳器pes材質 : 跟奶嘴一起煮 : 煮起來發現怎麼有雜質在鍋底 : 後來發現奶嘴蓋子變形了 : 我把奶嘴丟了 : 那請問我的擠乳器怎麼辦 : 會有雙酚A的疑慮嗎? : 我剛剛有用熱水在燙過一次了 : 該怎麼解決呢 : 謝謝 那請問雙酚A是洗的掉的嗎? 因為我剛剛想了一下 是怕奶嘴蓋釋放的雙酚A會附著在擠奶器上 可是擠奶器本身並不會產生雙酚A 那可以清洗的掉嗎? 如果可以 要怎麼清洗 跟清洗多久比較好呢 剛剛上網看了 一下 雙酚A的半衰期是一日 是表示1日後他就不會附著影響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39.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