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riner1314:ps:小弟排泄狀況應該算是正常,很少便秘。 05/01 04:50
推 x284yk6cjo5:可能只是某幾次大變偏硬 造成一點點幾乎無感的肛裂吧 05/01 10:59
→ x284yk6cjo5:再觀察幾天看看吧 如果一直沒有改善再去找醫師洽談 05/01 11:00
推 NexToU:別拖了,直接去找醫師了,肉眼可見的便血不是一般事 05/01 20:46
推 x284yk6cjo5:噢對了 如果是褐色的血而非紅色鮮血的話 可能事情大條 05/02 00:34
→ mariner1314:我是鮮血,要擦拭才會在衛生紙上看到 05/03 17:27
→ mariner1314:大便應該沒有偏硬,因為有幾次拉肚子,也還是有血 05/03 17:28
推 NexToU:可能內痔,也可能直腸有長怪東西,看醫生去吧 05/03 18:00
→ NexToU:讓專業的來就對了,對自己沒壞處的 ^^ 05/03 18:01
推 x284yk6cjo5:拉肚子又有血的話還是要看看醫生比較好喔!! 快去吧~ 05/03 20:51
→ kilewa:那陣子有吃辣嗎? 05/05 22:06
推 trasaia:可以指診看有沒有內痣 進一步就做抽血 糞便潛血檢查 05/09 10:41
→ trasaia:或是做大腸鏡 說不定有息肉 還是看醫生比較快 05/09 10:42
→ trasaia:可以掛胃腸科或家醫科 05/09 1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