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ugia813 (rugia)
看板
Health
標題
[問題] 有再吃藥的話要停吃維他命之類的補品嗎?
時間
Wed May 11 14:14:03 2011
我因為膝蓋受傷,醫生開給我Acemetacin,那我平常有在吃高單位B群 這樣我應該要停掉B群嗎? 還有肌肉痠痛噴肌樂要擔心交互作用嗎? 就診時忘記問醫生了,這邊有人能解答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0.151
推
x284yk6cjo5
:這問題可能會比較專業一點 可打電話去你拿藥的藥局問
05/11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