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應該是姿勢不良吧 請問這是椅子坐太高還是坐太低造成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33.67
x284yk6cjo5:姿勢不良或是壓力大都有可能 可以觀察自己會不會不 05/13 09:11
x284yk6cjo5:自覺的肩膀聳起來 這樣久了也會酸痛 05/13 09:12
patrickop:會不會有可能是感冒 我周遭很多感冒的都這樣 05/14 18:09
vicky1215:是不是螢幕放在左邊? 05/27 09:58
vicky1215:阿是右邊~ 造成頸錐不正常姿勢 05/27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