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從得了這個鼻竇炎,到現在也已經快一個月了吧= =... 一直都有去看醫生And吃藥, 但昨天去看醫生時,醫生說症狀有改善,要一直吃藥不要中斷,否則又會惡化。 我順口問了醫生一句:要怎樣才知道自己好了阿? 醫生回說:等鼻涕沒有黃色的時候就好了。 當下聽覺得滿有道理的,畢竟剛開始的那幾天, 我也是短時間內就抽完好幾包衛生紙的人, 用這個來判定還滿簡單的, 但後來想一想,不對阿....症狀改善後,我已經好久沒流鼻涕了... 這樣我怎麼知道有沒有好阿... 有沒有人有什麼辦法可以供我參考呢? 最不想要但是最保險的方法,我想還是再去找醫生問吧... 不過這是最後的辦法..想請問大家在這之前還有無其他方法可以辨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3.27
x284yk6cjo5:鼻涕會黃的確是比較嚴重(化膿) 沒有鼻涕當然好阿~ 05/14 22:03
x284yk6cjo5:不過還是不要隨便停藥比較好 尤其是抗生素 05/14 22:03
x284yk6cjo5:最好還是要把一個療程好好吃完 05/14 22:04
letibe:如果是鼻過敏引發鼻竇,千萬不要停藥 05/15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