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dsome01 (handsome01)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鼻竇炎怎樣才算好?
時間Sat May 14 21:39:03 2011
自從得了這個鼻竇炎,到現在也已經快一個月了吧= =...
一直都有去看醫生And吃藥,
但昨天去看醫生時,醫生說症狀有改善,要一直吃藥不要中斷,否則又會惡化。
我順口問了醫生一句:要怎樣才知道自己好了阿?
醫生回說:等鼻涕沒有黃色的時候就好了。
當下聽覺得滿有道理的,畢竟剛開始的那幾天,
我也是短時間內就抽完好幾包衛生紙的人,
用這個來判定還滿簡單的,
但後來想一想,不對阿....症狀改善後,我已經好久沒流鼻涕了...
這樣我怎麼知道有沒有好阿...
有沒有人有什麼辦法可以供我參考呢?
最不想要但是最保險的方法,我想還是再去找醫生問吧...
不過這是最後的辦法..想請問大家在這之前還有無其他方法可以辨認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23.27
推 x284yk6cjo5:鼻涕會黃的確是比較嚴重(化膿) 沒有鼻涕當然好阿~ 05/14 22:03
→ x284yk6cjo5:不過還是不要隨便停藥比較好 尤其是抗生素 05/14 22:03
→ x284yk6cjo5:最好還是要把一個療程好好吃完 05/14 22:04
推 letibe:如果是鼻過敏引發鼻竇,千萬不要停藥 05/15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