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已經感冒藥第三個禮拜了,每次看藥單上都是寫"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喉嚨紅腫但不會痛 。痰不錯多,從綠色現在已經變成很淡的黃色了,可是還是很多。 有沒有藥局買的到的化痰藥?甘草水算嗎? P.S.我需要一直講話,這會影響復原時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6.105
x284yk6cjo5:上呼吸道感染就是一般的感冒 不用太擔心 05/23 15:23
x284yk6cjo5:如果只是有痰 沒有發燒 感染源應該已經抑制住了 05/23 15:23
x284yk6cjo5:去看看醫生 吃吃藥應該就快要好了吧 05/23 15:24
x284yk6cjo5:吃藥是可以較快控制症狀 感冒其實多喝水多休息就會好 05/23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