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lenta (Bianca)
看板
Health
標題
[問題] 異丙醇吸入
時間
Tue May 24 20:23:21 2011
我工作環境的關係 幾乎只要上班 就會吸入揮發的異丙醇(已稀釋過) 一天頂多吸個4小時吧?? 想請問這樣對身體會不會不好 前輩說吸多了難以排出體外 究竟會有怎麼樣的影響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2.59
推
dryweed
:記得會致癌吧
05/25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