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工作環境的關係 幾乎只要上班 就會吸入揮發的異丙醇(已稀釋過) 一天頂多吸個4小時吧?? 想請問這樣對身體會不會不好 前輩說吸多了難以排出體外 究竟會有怎麼樣的影響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2.59
dryweed:記得會致癌吧 05/25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