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284yk6cjo5:痛風有時候在年輕族群也是會發生 05/25 22:55
→ x284yk6cjo5:你有吃一些高普林的食物嗎? 啤酒 海鮮 內臟 香菇 大豆 05/25 22:55
→ kimove:我剛爬文才發現我很愛吃牛肉海鮮..最近水也喝太少 05/26 00:43
→ kimove:發病的前一天才去吃陳師傅麻辣鍋吃到飽 05/26 00:43
→ kimove:所以這樣看來我八成是痛風囉? 那我應該去大醫院檢查嗎? 05/26 00:44
→ kimove:還是其實讓他自己好就可以了? 05/26 00:44
推 donauconcert:幾乎所描述的都指向痛風 但還是要去看醫生 掛新代科 05/26 01:50
→ kimove:是免疫風濕科...多花了460掛號費= =" 05/27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