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經常頭痛 痛了2~3天 不知道和血壓有沒有直接關係 想找一天去醫院檢查 但目前頭又不痛了 這樣去醫院看醫生 醫生可以檢查的出來嗎? 會不會反而被醫生說 不會痛幹麻還來醫院諸如此類的話? 謝謝 -- ▄▄▄ 記得 ◢██◣ ◢◣████ ████ ◥◤▇▇██ ███◤ ███◣ ▇▇█ 身體 ◢██◤ █████ ██ 好一點 ◢██◤ ◥███◤ ◥◤ 。。 ψCS556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89.45
kimove:大醫院的醫生感覺都很不在乎,態度很傲慢 05/26 01:29
x284yk6cjo5:長期頭痛的話是該找神內科看看 05/26 12:26
x284yk6cjo5:1F說的應該只是部分醫生吧 和藹可親的還是大有人在:) 05/26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