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S5566 (不可質疑你的5566)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頭痛
時間Thu May 26 00:02:31 2011
最近經常頭痛
痛了2~3天 不知道和血壓有沒有直接關係
想找一天去醫院檢查
但目前頭又不痛了
這樣去醫院看醫生 醫生可以檢查的出來嗎?
會不會反而被醫生說 不會痛幹麻還來醫院諸如此類的話?
謝謝
--
▄▄▄▄ ▄▄ 。 記得
◢██◣ ◢◢◣◣ ████ 。 對
████ █◥◤█ ▇▇██
███◤ ◢███◣ ▇▇██ 。 身體
◢██◤ █████ ◥██◤ 。 好一點
◢██◤ ◥███◤ ◥◤ 。。 ψCS556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89.45
推 kimove:大醫院的醫生感覺都很不在乎,態度很傲慢 05/26 01:29
推 x284yk6cjo5:長期頭痛的話是該找神內科看看 05/26 12:26
→ x284yk6cjo5:1F說的應該只是部分醫生吧 和藹可親的還是大有人在:) 05/26 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