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己的腳,在一年半前打籃球嚴重扭傷 看了8位醫生 每一個人都說的不一樣 從完全沒有事 到骨頭錯位和韌帶斷掉都有 我個人的感覺是: 沒有辦法像以前使出那麼多力氣 且(抖腳那種)晃動時,會有撕裂的痛覺 已經一年半了 我殘廢了嗎... 為什麼看不好? 說台大的好了...超音波的檢驗員說我的韌帶裂了 但報告到生那裡..他說:發炎而已 有神醫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0.24.17
x284yk6cjo5:軟組職傷害常常就是這樣.....每個講法都不太一樣 05/27 11:32
x284yk6cjo5:就算是儀器己查 有時候也不容易觀察的到.... 05/27 11:32
x284yk6cjo5:先掛個復健科看看 多做復健 也可配合中醫針灸 05/27 11:33
x284yk6cjo5:多種療法可以都試試看 找到自己覺得適合的吧! 05/27 11:33
racemic:韌帶裂 造成發炎 長期未癒合就容易讓關節不穩定 以後就容 05/28 12:05
racemic:易退化性關節炎 05/28 12:05
Usamiakihiko:北醫李建和可以看看 我覺得還不錯 06/05 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