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kata (有沒有cp值高的女生)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膝蓋傷痛
時間Sun May 29 22:16:40 2011
我年紀大概31歲
最近一年,常常走路不到幾分鐘整個腳就會痠痛
如果是站得很久的話,整個大腿內外側就會有那種酸麻感
或者是有一種熱流流過的感覺
幾個月下來,我還發現,要是走路久的話膝蓋上會出現不明的瘀青
我有找骨科照過核磁共振,醫生確定不是坐骨神經痛,也不是痛風,膝反射也正常
也有醫生和我說是臏骨軟化,但開給我的藥就是一般的消炎藥
想問一下板友,不知道我接下來要做什麼治療或檢查會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9.245
推 x284yk6cjo5:有開物理治療的話就好好作復健看看吧...... 05/29 22:35
→ x284yk6cjo5:或者考慮要不要試試看中醫療法呢? 05/29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