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MuscleBeach 看板 #1DucNM1N ] 作者: ntuper (per) 看板: MuscleBeach 標題: [問題] 曬傷了,發紅刺痛,該怎麼處理 ? 時間: Sun May 29 23:27:15 2011 在這邊問這個有點奇怪 (之前看到這裡有關於曬黑的討論) 今天天氣很好,於是去曬一下陽光 身上本來很少曬到陽光的地方被曬傷了 現在皮膚又紅又癢,而且有刺痛的感覺 請問我要怎樣處理,才可以減輕不適 ? 或者是加快痊癒 ? 目前我在曬傷的皮膚上濕一點水 再塗上普通的滋潤乳液 不知這樣處理是否洽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0.32 ※ 編輯: ntuper 來自: 140.112.30.32 (05/29 23:27) ntuper:轉錄至看板 Health_Life 05/29 23: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0.32
x284yk6cjo5:最簡單就是去藥局買曬後的藥品來抹 05/29 23:41
x284yk6cjo5:不嚴重的話這樣就夠了吧 05/29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