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tuper (per)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曬傷了,發紅刺痛,該怎麼處理 ?
時間Sun May 29 23:30:30 2011
※ [本文轉錄自 MuscleBeach 看板 #1DucNM1N ]
作者: ntuper (per) 看板: MuscleBeach
標題: [問題] 曬傷了,發紅刺痛,該怎麼處理 ?
時間: Sun May 29 23:27:15 2011
在這邊問這個有點奇怪
(之前看到這裡有關於曬黑的討論)
今天天氣很好,於是去曬一下陽光
身上本來很少曬到陽光的地方被曬傷了
現在皮膚又紅又癢,而且有刺痛的感覺
請問我要怎樣處理,才可以減輕不適 ?
或者是加快痊癒 ?
目前我在曬傷的皮膚上濕一點水
再塗上普通的滋潤乳液
不知這樣處理是否洽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0.32
※ 編輯: ntuper 來自: 140.112.30.32 (05/29 23:27)
※ ntuper:轉錄至看板 Health_Life 05/29 23: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0.32
推 x284yk6cjo5:最簡單就是去藥局買曬後的藥品來抹 05/29 23:41
→ x284yk6cjo5:不嚴重的話這樣就夠了吧 05/29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