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朋友最近越來越消瘦,據她說她從來沒這麼瘦過, 她沒有刻意減肥,飲食大多算正常吃得量也沒有比以前少, 只不過會有時胃口大開吃頗多,有時又沒胃口, 運動量也沒有比以前多。 前陣子幫她抽血,離心後血漿呈金黃色(不是淡黃色),但肝指數驗出來在正常值內。 請問關於消瘦以及血漿呈金黃色這兩點, 是否有什麼關聯性或是可懷疑身體出了什麼狀況嗎? 如果想看醫生,不知道可以看哪科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43
x284yk6cjo5:新陳代謝科? 不確定 06/04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