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284yk6cjo5:新陳代謝科? 不確定 06/04 21:37
朋友最近越來越消瘦,據她說她從來沒這麼瘦過,
她沒有刻意減肥,飲食大多算正常吃得量也沒有比以前少,
只不過會有時胃口大開吃頗多,有時又沒胃口,
運動量也沒有比以前多。
前陣子幫她抽血,離心後血漿呈金黃色(不是淡黃色),但肝指數驗出來在正常值內。
請問關於消瘦以及血漿呈金黃色這兩點,
是否有什麼關聯性或是可懷疑身體出了什麼狀況嗎?
如果想看醫生,不知道可以看哪科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