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yyfan0325 (追夢者)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噁心 嘔吐 左側腎臟會痛
時間Wed Jun 8 22:55:14 2011
我女友的媽媽 目前有這些症狀
之前健康檢查有說 腎絲球菌過少
請問是否該立即送醫?
亦或 是明日再去看診即可?
謝謝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9.134
推 x284yk6cjo5:擔心的話還是越早送去越好 06/08 23:12
推 naoko22:不舒服就急診~不要拖比較好 06/08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