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tallicat (野比伸太)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蟹足腫使用哪種凝膠好?
時間Fri Jun 10 20:53:03 2011
我想請問美德,舒痕,波麗舒,哪一種好?
網路上評價似乎是波麗舒較好,但是藥局的人說舒痕效果最好
請教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16.223
推 x284yk6cjo5:拿醫院的藥應該還是會比較好吧 06/10 21:41
推 mi7404:我用過美德傷口剛癒合時用很有效 久的疤打局部類固醇才有效 06/11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