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ptonbin (wind)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請問眼睛視差大
時間Tue Jun 14 07:33:12 2011
請問一下
我長期左眼600度 右眼200度
左右眼閃光約200左右
平常看書或是聽課看黑板 因為視差過大
可能過20分就會頭昏/頭暈 想要睡覺 也使得考試容易比別人差
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什麼改善方法
若是作雷射 讓兩眼都變1.0左右 這樣看書或看黑板還會容易想睡覺嗎
另外視差大雷射會有後遺症嗎 (或不考慮雷射還有什麼方法)
非常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55.171.10
推 x284yk6cjo5:單邊帶隱形眼鏡? PS:是"散"光XD 06/14 12:47
推 tiyun:我左眼弱視0.7右眼1.0 沒像你這麼誇張耶 06/15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