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大腿上有因為工作上造成的瘀青 因為我六日才有打工 所以第一週造成的瘀青還沒消 又加上第二周 就這樣一直循環(快好了→又有新的瘀青→快好了...) 然後在第四周的時候 我發現新的瘀青裡面有一個腫塊耶 (瘀青都在同一個位置) 今天看瘀青都消的差不多了 可是腫塊完全沒消耶 最嚴重的時候的瘀青大約直徑七公分 腫塊大約像一顆M&M巧克力那麼大 外觀是看不出來啦 可是我怕這會不會是什麼可怕的疾病之類的= = 還有請問腫塊會消嗎 每次摸每次都很不安心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80.234
ilovecrab:會痛嗎? 06/25 23:33
不會痛耶!!
ilovecrab:那會酸酸的嗎? 06/26 01:26
ilovecrab:推的話會動嗎? 06/26 01:26
都沒有欸...不會酸也不會動... 這樣是好還是壞阿...
Berkeley2013:快去看醫生 06/26 09:38
真的假的有那麼嚴重嗎...不要嚇我>"< ※ 編輯: joy45661497 來自: 58.115.80.146 (06/26 17:38) ※ 編輯: joy45661497 來自: 58.115.80.146 (06/26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