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TPNfC_bEeA
之前幫公司搬家的時候好像傷了手臂 後來想要舉啞鈴練二頭肌時完全沒有力氣(如影片的動作) 我本身是右撇子,該啞鈴左手可以輕鬆舉起 但右手完全無法施力,請問該怎麼做才可以復健 ※ 編輯: chan15 來自: 220.134.11.173 (06/28 02:32)
ootoo:應該是延遲性痠痛 多幫自己的手臂按摩 熱敷 會好比較快 06/29 23:17
ootoo:如果疼痛及無力感超過3天以上都沒有改善 請就醫 06/29 23:19
ootoo:還有 不要再做訓練了 小活動可以 負重就不需要了 06/29 23:20
jangsi:先不要負重,看作動作會不會有疼痛感,有的話代表肌肉拉傷 08/04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