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l1beta:過度換氣? 07/03 16:37
→ facebook5566:我也會,我跟它相安無事20年~ 07/03 16:42
→ panjanhon:你有嘗試找醫生過嗎? 07/03 16:44
推 scorpious:看胸腔科... 07/03 16:4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53.133
→ aiya0824:有鼻過敏的話 不用嘴巴呼吸會覺得氧氣不夠還蠻正常的 一 07/03 21:07
→ aiya0824:方面是已經習慣嘴巴吸氣的量 另一方面是鼻子裡的息肉會 07/03 21:07
→ aiya0824:阻塞空間 所以會覺得呼吸不順 另外有鼻過敏 也還蠻容易 07/03 21:08
→ aiya0824:有氣喘(因為就是氣管過敏) 建議去大醫院看胸腔內科 會幫 07/03 21:08
→ aiya0824:你作有沒有氣喘的呼吸測試~至於中醫西醫 建議是先看西醫 07/03 21:09
→ aiya0824:檢驗出到底有沒有氣喘 看西醫打算怎麼開藥治療過敏和氣喘 07/03 21:10
→ aiya0824:(如果真有氣喘的話) 基本上西醫應該就是開抗組織胺跟含有 07/03 21:11
→ aiya0824:微量類固醇的支氣管擴張劑 之後想要調過敏體質就可以去 07/03 21:11
→ aiya0824:看中醫 看你想治標還是治本了 有問題可以站內信喔 07/03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