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只要喝酸的飲料量喝的有點多(700C.C左右) 胸口就會悶悶的 然後大概30分鐘到1小時內就會好了 我不知道這算心悸嗎? 但是我查了心悸的症狀,我有的症狀不太像是心悸 喝茶喝咖啡無此症狀 從小到大好像都這個樣子 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是有甚麼疾病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198.25
missoul:逆流? 07/15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