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uglasyeh (小葉)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膝蓋受傷可以游泳嗎??
時間Wed Jul 20 20:45:32 2011
之前騎車不慎摔傷
最近雖然好很多了
不過還是常常隱隱作痛
尤其是久站或是運動的時候
我媽跟我說不要做劇烈運動了改去游泳
他說游泳比較不劇烈
可以當成復健
然後可以去泡熱火池
因為每次痠痛的時候
去泡熱火或是熱敷我的膝蓋就會變得比較舒服
所以去游泳貞的可以當作一種復健嗎??
會不會對我的膝蓋造成更大的負擔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11.157
→ hwenagua:不會,可游泳 07/21 10:47
推 jusfantasy:騎腳踏車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游泳記得先暖身... 07/21 19:24
推 racemic:腳踏車還是比游泳容易傷膝蓋 07/22 14:16
→ jangsi:騎腳踏車的話建議在比較平緩路面 08/04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