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騎車不慎摔傷 最近雖然好很多了 不過還是常常隱隱作痛 尤其是久站或是運動的時候 我媽跟我說不要做劇烈運動了改去游泳 他說游泳比較不劇烈 可以當成復健 然後可以去泡熱火池 因為每次痠痛的時候 去泡熱火或是熱敷我的膝蓋就會變得比較舒服 所以去游泳貞的可以當作一種復健嗎?? 會不會對我的膝蓋造成更大的負擔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11.157
hwenagua:不會,可游泳 07/21 10:47
jusfantasy:騎腳踏車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 游泳記得先暖身... 07/21 19:24
racemic:腳踏車還是比游泳容易傷膝蓋 07/22 14:16
jangsi:騎腳踏車的話建議在比較平緩路面 08/04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