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爬過文了 還是想問大家的意見 我是高中生 常常是早上感覺微暈 然後時間愈晚痛楚愈加劇 通常伴隨著冒冷汗 痛的點大部分主要是在後腦杓((脖子上面一點 有時是太陽穴附近 有時是激烈運動完發作 我就認定是太疲勞了 但有時就只是單純如上述的起床後慢慢變嚴重 兩種情況通常在睡過一覺後都會改善 但最嚴重的時候會痛到睡不著覺 真的就是痛不欲生的狀況 但吃個藥忍一下硬是睡著了睡起來也就沒事了 想請問大家除了吃藥 有任何方法可以短時間減緩疼痛嘛 ((鼻子呼氣也試過 有時貌似有用 有時卻無效 或者真的該求助醫生 神經內科?? 請大家幫忙解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