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iry520 (fairy)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關於淋巴水腫..有沒有治療方法或是病友經驗分享?
時間Mon Aug 15 02:29:48 2011
我今年二十歲
我十四歲的時候得了癌症 鼠蹊部長惡性腫瘤
治療是化療→開刀→化療→放療
治療完一年半後
出現後遺症淋巴水腫 ..
現在也腫六年了 這對我打擊很大
上網搜尋各地區的醫院都去了 北到南....
一直找不到醫治方法
直到現在我也不肯放棄
看過很多醫生
提出了很多不確定會成功的治療
但沒有看到病人做過
雖然淋巴水腫不會危及生命
卻讓身心感到難過
我在外地讀大學 這樣身體帶來很多不便
請各位幫幫我吧 我想知道治療資訊
我fb princess0922543@yahoo.com.tw
無名 princess543
如果家人也有這樣的病症再做治療 希望可以跟我分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02.5
推 racemic:義大有在做乳癌術後的淋巴水腫手術治療 去打聽看看 08/15 20:47
→ racemic:雖然是不同癌症 參考看看 08/15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