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年二十歲 我十四歲的時候得了癌症 鼠蹊部長惡性腫瘤 治療是化療→開刀→化療→放療 治療完一年半後 出現後遺症淋巴水腫 .. 現在也腫六年了 這對我打擊很大 上網搜尋各地區的醫院都去了 北到南.... 一直找不到醫治方法 直到現在我也不肯放棄 看過很多醫生 提出了很多不確定會成功的治療 但沒有看到病人做過  雖然淋巴水腫不會危及生命 卻讓身心感到難過 我在外地讀大學 這樣身體帶來很多不便 請各位幫幫我吧 我想知道治療資訊 我fb princess0922543@yahoo.com.tw 無名 princess543 如果家人也有這樣的病症再做治療 希望可以跟我分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02.5
racemic:義大有在做乳癌術後的淋巴水腫手術治療 去打聽看看 08/15 20:47
racemic:雖然是不同癌症 參考看看 08/15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