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tor (別急著吃棉花糖)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請問b肝帶原的定期檢查問題
時間Thu Oct 6 20:51:24 2011
因為本身是b肝帶原
都會固定每三個月定期追蹤
比較有疑問的是健保有規定半年才能照超音波嗎?
因為每三個月去做抽血,都會想請醫生幫我做超音波檢查
但他總是會說半年才需要,抽血要驗「胎兒蛋白」,他也是說三個月驗一次的話
需要自費,健保是補助半年驗一次。請問這是合理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2.55
推 general:好像是喔y 10/07 02:07
→ general:現在健保越來越嚴苛了.. 10/07 02:08
→ iloveearth:一般是如此。 01/26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