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本身是b肝帶原 都會固定每三個月定期追蹤 比較有疑問的是健保有規定半年才能照超音波嗎? 因為每三個月去做抽血,都會想請醫生幫我做超音波檢查 但他總是會說半年才需要,抽血要驗「胎兒蛋白」,他也是說三個月驗一次的話 需要自費,健保是補助半年驗一次。請問這是合理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2.55
general:好像是喔y 10/07 02:07
general:現在健保越來越嚴苛了.. 10/07 02:08
iloveearth:一般是如此。 01/26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