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問一些有關腸胃不適的問題 最近在減重 三餐照吃,但內容都是熱量低的食物 因為還要調體脂肪為了避免纖維吃太少,我大概兩天會吃一次滷味 全都挑蔬菜,當非正餐 之前有秤過,常常一餐吃掉的蔬菜重量就有一公斤了 老闆每次都以為我是要買兩三人份的蔬菜 可能是因為忙,前兩天沒有排便 但今天早上突然腸胃蠕動很劇烈,劇烈到我渾身無力 因為時間沒很充足分次跑了幾次廁所,不是拉肚子,都是固態的排泄 我猜是我吃的蔬菜,約上了三到四次,每次都是把馬桶填滿........... 最近秤重的確有兩公斤,我估計來自蔬菜這類無法消化利用的東西 後來今天大半天都沒有不適的感覺 直到晚餐過後約四個小時多,我晚餐前也是吃了很多蔬菜,一大包 現在又開始有腸胃一直蠕動的不適感 想了解這是否有不正常的地方,或是要注意的事項 -- 張三豐說: [把所有招式都忘記 你就練成太極拳了] 張小麥說: [把所有題目都忘掉 你就準備當學弟了] 兩個境界都很高 v( ̄︶ ̄)y 要不要練練看阿讓你的同學們回到十八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254.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