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ondensed (我的冒險生活)
看板
Health
標題
[問題] B群上有橘紅色斑點
時間
Thu Oct 13 17:08:59 2011
來翠美 2013到期 但今天開瓶 發現理面有一顆顆的橘紅色斑點 請問這是正常現象嗎? 還能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95
推
natashasha
:受潮
10/16 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