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去做體檢 最近報告出爐 檢查結果大致良好 但其中我的alk-p(鹼性磷酸酶)卻偏低 查了很多一般多是在說偏高異常 卻查不太到偏低可能的原因 唯一看到的好像是說與甲狀腺低下或營養不良有關 前者我倒覺得不太可能 那如果是後者的話可能跟什麼比較有關 或是還有其他的原因?? 希望有人可以解惑~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201.210
qakira:營養不良會與飲食習慣或腸胃道吸收有關 11/19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