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taimebien (當個好朋友吧)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吃甚麼維他命較好?
時間Sun Dec 4 16:26:46 2011
因目前是個碩士生,每天熬夜,趕論文是必備的,因很少在吃水果,幾乎都是
想到才會去吃。因為熬夜跟壓力的關係,最近皮膚相當的不好,也讓我滿苦惱的,當然,
我也知道早睡是最佳的選擇,但是還是要為論文跟課業打拼。
自己本身有在吃維他命b群,因為已經快沒有了,我想請問,市面上有沒有比較
推薦的b群?不知道價位是多少? 還有,因少吃水果的關係,不知道要吃甚麼維他命才可以
補充較不足的維他命?我聽人家說可以吃維他命c?除了b群跟維他命c外,還有沒有其他
維他命需要補充的???請各位相關專業人士給我一些意見跟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1.75.133
→ bkbtei:蛋白質.另外維生素不是萬靈丹,讓身體適當休息才是良策. 12/04 19:25
→ jetaimebien:我知道@@只是想說..還是可以用維他命來補充不足的營養 12/04 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