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上個周末我的左腳上半部前側開始出現麻痺的感覺 而且是越來越麻 接下來出現另一個症狀就是 剛站起來的時候那個部位開始出現刺痛感 一直以來我都有脊椎側彎的問題(胸椎上半部分) 想說是不是壓迫到神經所以跑去看醫生 (不過當時想說側彎的部位很上面應該不會去壓迫到腳的神經吧) 醫生說若是脊椎壓迫應該會是整隻腳都麻痺 那個區塊的神經是走經骨盆腔外部 可能是褲子穿太低腰導致壓迫到 如果是那個原因的話 不是我褲子拉高使神經沒被壓迫到就應該不會出現麻痺感嗎 可是遲遲沒有改善 而且今天還出現間段的燒灼感 所以不知道是否有人有相關經驗 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問題 看起來褲子的問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8.63
angela1111:你有仆街或跌倒過嗎? 12/09 23:03
pp31630:沒有耶 12/10 13:34
pp31630:就突然有一天開始麻了 12/10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