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31630 (動手)
看板Health
標題[問題] 腳麻
時間Fri Dec 9 01:29:41 2011
上個周末我的左腳上半部前側開始出現麻痺的感覺
而且是越來越麻
接下來出現另一個症狀就是
剛站起來的時候那個部位開始出現刺痛感
一直以來我都有脊椎側彎的問題(胸椎上半部分)
想說是不是壓迫到神經所以跑去看醫生
(不過當時想說側彎的部位很上面應該不會去壓迫到腳的神經吧)
醫生說若是脊椎壓迫應該會是整隻腳都麻痺
那個區塊的神經是走經骨盆腔外部
可能是褲子穿太低腰導致壓迫到
如果是那個原因的話
不是我褲子拉高使神經沒被壓迫到就應該不會出現麻痺感嗎
可是遲遲沒有改善
而且今天還出現間段的燒灼感
所以不知道是否有人有相關經驗
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問題
看起來褲子的問題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8.63
→ angela1111:你有仆街或跌倒過嗎? 12/09 23:03
→ pp31630:沒有耶 12/10 13:34
→ pp31630:就突然有一天開始麻了 12/10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