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kinf (jk)
看板Health
標題頭皮有時有抽筋的感覺?
時間Wed Dec 21 14:09:12 2011
想請問…就是偶爾會發作一下…
頻率大概是二個月一次
感覺就好像頭皮揪結的感覺,但是
非常明顯就是神經痛…
這樣代表腦部有什麼病變嗎…
有點擔心,可是發生頻率又不高
而且也不知道會不會專程去了醫院
結果發現小題大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1.127
→ bkbtei:睡眠狀況如何?是否比較容易緊繃情緒?如果是就對症改善即可. 12/21 22:09
→ jkinf:睡眠還算不錯欸… 比較感覺像沒來由的揪結 12/22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