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就是偶爾會發作一下… 頻率大概是二個月一次 感覺就好像頭皮揪結的感覺,但是 非常明顯就是神經痛… 這樣代表腦部有什麼病變嗎… 有點擔心,可是發生頻率又不高 而且也不知道會不會專程去了醫院 結果發現小題大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1.127
bkbtei:睡眠狀況如何?是否比較容易緊繃情緒?如果是就對症改善即可. 12/21 22:09
jkinf:睡眠還算不錯欸… 比較感覺像沒來由的揪結 12/22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