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ealth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ivalry (It's my way)
看板
Health
標題
[請益] 治療後的處理?
時間
Thu Dec 22 01:16:06 2011
由於腳上長了雞眼, 看了醫生, 醫生幫我做了冷凍治療, 醫生說會起水泡… 可是我以前也有這樣過, 到最後整個水泡都流膿了… 所以這次我想問說該如何保護做完治療的部位? 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