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earthsto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跟泡菜人玩了一場, 我方:獵人 對方:術士 前期快攻拉鋸打到後期,血量都剩個位數,我方下了貓頭解嘲諷英雄射2他剩1滴血,到他了他場上怪打到我剩2滴然後怒喊一聲: 一起到天國去吧!!!! 呃前面廢文,總之他用了全場2傷法術導致我們雙方英雄血量歸零,可是最後結算畫面出現的是落敗,有沒有一起去了然後是怎麼判勝敗的八卦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216.175
Avg3217m :都敗 10/30 17:05
sean0712 :都算輸 10/30 17:05
lianghui :死泡菜 輸了也要拉人一起死 10/30 17:06
tph628 :對喔 還有這樣的狀況... 應該雙敗無誤 10/30 17:09
aCCQ :奶奶:跟我到天國去吧 10/30 17:10
Avg3217m :版上被問過蠻多次的 希望以後版主收精華區能解決 10/30 17:10
kevin50605 :我是覺得這招不用硬扯泡菜人啦3f... 10/30 17:17
strray :有本事就自己不要剩下這麼少血阿....還怪對方拉人死 10/30 17:22
lianghui :回kevin:哈哈非故意純噓他狂丟語音還搞這招 10/30 17:23
kevin50605 :那就...XD 10/30 17:39
LayerZ :明明就是狗頭人的蠟燭 10/30 17:43
emma610721 :原po自以為屌打對面結果主牌爆炸 10/30 17:59
hsiehhsing :玩過星海2台韓服再來談泡菜的錯! 10/30 18:15
skymagic7720:如果是競技場的話 都輸但不會記敗積喔!~ 10/30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