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vg3217m :都敗 10/30 17:05
推 sean0712 :都算輸 10/30 17:05
→ lianghui :死泡菜 輸了也要拉人一起死 10/30 17:06
推 tph628 :對喔 還有這樣的狀況... 應該雙敗無誤 10/30 17:09
推 aCCQ :奶奶:跟我到天國去吧 10/30 17:10
推 Avg3217m :版上被問過蠻多次的 希望以後版主收精華區能解決 10/30 17:10
推 kevin50605 :我是覺得這招不用硬扯泡菜人啦3f... 10/30 17:17
噓 strray :有本事就自己不要剩下這麼少血阿....還怪對方拉人死 10/30 17:22
→ lianghui :回kevin:哈哈非故意純噓他狂丟語音還搞這招 10/30 17:23
推 kevin50605 :那就...XD 10/30 17:39
推 LayerZ :明明就是狗頭人的蠟燭 10/30 17:43
推 emma610721 :原po自以為屌打對面結果主牌爆炸 10/30 17:59
噓 hsiehhsing :玩過星海2台韓服再來談泡菜的錯! 10/30 18:15
推 skymagic7720:如果是競技場的話 都輸但不會記敗積喔!~ 10/30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