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erbTe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am1740 (小布丁的家長)
看板
HerbTea
標題
Re: [問題] 桂花怎麼搭
時間
Mon Jan 9 23:09:58 2006
之前喝過桂花紅茶 覺得味道很棒
※ 引述《winfor (在乎所以在意)》之銘言:
: 桂花和哪些東西泡在一起好喝咧
: 請大家不吝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4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