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tree:這是跑山...不是爬山 03/17 19:45
推 ca1123:這樣就失去爬山的樂趣了... 03/17 19:53
推 conquer:一定有人可以, 但是可以的人大概也不會在這裡問這問題 XD 03/17 20:05
推 dinosaurkin:這麼操 應該會用爬的下山吧… 03/17 20:06
推 glik:記錄看一下阿~~別人走多久~自己算要走多快 03/17 20:07
推 egh:有人走過了~~~ 03/17 20:22
推 egh:不過沒去東峰,用北北峰代替 03/17 20:26
推 coexistence:太銷魂的行程了 03/17 20:27
→ qir:這篇記錄缺東峰 03/17 20:27
推 bagayala:這..這又何苦呢?? 03/17 21:02
推 moguly:大概加上東峰實在太勉強了吧... 03/17 21:06
推 pongoo:爬北北峰跟爬東峰差很多吧?? 03/17 21:15
→ pongoo:今年元旦為了一天爬主北東而放棄北北峰...(因為有殘雪很滑) 03/17 21:16
→ pongoo:而且不想摸黑走主峰到圓峰的稜線...~>_<~ 03/17 21:37
推 qir:一日主東北為什麼會走到主圓稜? 03/17 21:38
推 pongoo:因為我住圓峰山屋啊~以圓峰山屋為基地把前五後四峰都走完了 03/17 21:51
→ qir:接在這篇文章裡,以為你說的是一天就從登山口爬主東北 XD 03/17 21:52
推 pongoo:小弟我體力沒那麼強啦..背重裝第一天只爬到圓峰山屋而已@_@ 03/17 23:39
推 tchoo:你可以自己試試看,不過時間不夠記得適可而止折返 03/18 00:19
推 yeswecan:有半馬的實力,也不一定有健腳的腳程(+坡度的肌力)。 03/18 08:05
→ yeswecan:我目前的方式是用google地球測距、量爬升數。中午沒到 03/18 08:10
→ yeswecan:最遠端的目的地(或時程一半),就回來了。建議你從安全 03/18 08:14
→ yeswecan:的中級山先練(睡飽了再練),腳程大概是一般人二倍就ok了 03/18 08:17
推 peregrinus:best wishes :) 03/18 0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