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oexistence:入山證隨到即辦 準備身份證就好 計畫書當場寫 03/18 17:44
→ coexistence:租機車的話 後面的石頭路會騎到屁股爛掉 03/18 17:45
推 egh:租機車,請租野狼...塑膠車的殼可能會裂... 03/18 18:59
→ Liwen220:囧,所以還是要包車了...... 03/18 21:32
→ fictional:其實我騎過兩次小100上北大武登山口.還是遙遠的學生年代 03/18 21:36
推 moguly:你們5.6個人,至少租三台機車X三天以上,應該再貼點錢就可 03/18 21:41
→ moguly:以包車了吧!往北大武路況不好,岔路又多... 03/18 21:42
推 Dasboy:騎機車真的..很....不酥湖.... 03/18 21:45
→ conquer:騎機車如果雙載加兩個大背包, 會很刺激~ 安全比較重要啊 03/18 21:49
→ Liwen220:那請問有比較不錯的包車或是有當地人的接駁可以聯絡嗎? 03/18 22:49
→ Dasboy:你可以去登山補給站問 會有人報價 03/18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