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ik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預定要去北大武山, 想請問到了屏東火車站, 往登山口有比較便捷的交通方式嗎? 如果需要向當地人包車,請問該怎麼取得聯絡方式?價格大概如何? 或者是自己租機車前往會比較划算? 我們一行約5、6個人, 入山証是隨到隨辦即可嗎,除了身分証外還有需要額外準備資料嗎? 因為爬文看到有人說要交計畫書? 問題很多,煩請耐心指教,謝謝。 -- ︵▁▂ ╭─────────╮ ╗ ╭╯╮ Υ▂▁ _☆_══╦═ 顏回妳給我過來 ╯╭╯☆╰╮ ╴ ═╦╩╮ ◣ ◢. 跟老娘單挑!║ ╔╦╦╗ ╴ ═╩═╩ ╰─────────╯ ║ ╠╬╬║ ╔╗╔══╗ /\╝ ╚╚╚╯ ╚╝╚══╝ ︾︾ 孔☆丘 倫☆語 りん☆ご ANSI by gbwi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96.8
coexistence:入山證隨到即辦 準備身份證就好 計畫書當場寫 03/18 17:44
coexistence:租機車的話 後面的石頭路會騎到屁股爛掉 03/18 17:45
egh:租機車,請租野狼...塑膠車的殼可能會裂... 03/18 18:59
Liwen220:囧,所以還是要包車了...... 03/18 21:32
fictional:其實我騎過兩次小100上北大武登山口.還是遙遠的學生年代 03/18 21:36
moguly:你們5.6個人,至少租三台機車X三天以上,應該再貼點錢就可 03/18 21:41
moguly:以包車了吧!往北大武路況不好,岔路又多... 03/18 21:42
Dasboy:騎機車真的..很....不酥湖.... 03/18 21:45
conquer:騎機車如果雙載加兩個大背包, 會很刺激~ 安全比較重要啊 03/18 21:49
Liwen220:那請問有比較不錯的包車或是有當地人的接駁可以聯絡嗎? 03/18 22:49
Dasboy:你可以去登山補給站問 會有人報價 03/18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