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ik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hi版隱性的版友,因為身體有傷痛無法爬山,所以對於版上朋友們可以闖蕩山湖羡慕 不已,常上hi版來看看朋友們的文章嚮往一下! 我很喜歡一些版友們po的認山頭po文,我所在的高屏地區最好認的是北、南大武山,之前 也有看過有版友po文提到從屏東可以看到關山和玉山,我一直在等待空氣品質和天氣好時 可以看得到,但我心中一直有個問題,如果從高山上在天氣晴好時,可以看得到哪些平地 的地區呢?例如從台灣很多地方都看得到玉山(甚至有版友說從台中市看得到),而從玉山 頂上,是否可以看得到台中市?而從新竹看得到大霸尖山,而從大霸是否看得到新竹! 從南湖大山看得到台北市、宜蘭地區呢? 請有相關展望經驗的版友幫忙小弟解答心中的問題囉!如果有相關展望的相片影像更好!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97.195
Dasboy:能高可以看到花蓮港 03/18 19:24
windincloud:南湖的確看到的宜蘭地區~ 連龜山島也很清楚唷~ 03/18 19:44
fictional:澎湖看的到玉山.去年報紙有刊登!玉山可看嘉義 03/18 19:49
aries417:北大武看的到全高雄市+台東市 03/18 19:58
painkiller:玉山可以同時看到太平洋跟台灣海峽~ 03/18 20:26
moguly:從九九山莊往大霸的路上可以看到新竹 03/18 20:46
conquer:在山下看得到山頂, 在同個山頂自然看得到該山下地區呀~ 03/18 21:13
yoshiki0708:版友們有沒有相關的相片網站可看呢?感恩! 03/18 21:17
qir:七樓說的有漏洞吧,不是每顆山頭都有360度展望 03/18 21:19
conquer:樓上也有漏洞,沒人說不能爬上樹去看展望 XD 03/18 21:20
qir:早就料到你會這麼說 03/18 21:22
conquer:版大料事如神噢 03/18 21:22
hyu0407:不由得想到,朋友在美國,也會討論是否看得到HALF DOME。 03/18 22:28
realbluse:這讓我想起新竹飛鳳山看的到101,是飛鳳山嗎囧> 03/18 22:51
karans:google earth 是個好物 XD 03/19 01:12
alpe:大霸那3050 看的到台北. http://tinyurl.com/cvk72z 03/19 11:23
Russ:之前的龜山島上看大霸 http://dwz.tw/8s0m 03/19 15:34
conquer:alpe那張好像是新竹? 因為看到疑似竹科 :P 03/19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