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Horne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zi98btcc (幼斤)
看板
Bobcats
標題
你們下季會要AI嗎?
時間
Mon Mar 16 00:42:41 2009
下季AI不會留在活塞, 而山貓的布朗爺曾經帶過AI到巔峰, AI來山貓合不合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25.94
→
unicotexalex
:我覺得現在控衛有Felton跟Agustin 頗塞的
03/16 04:28
→
unicotexalex
: Augustin
03/16 04:28
→
demon616
:勿過度消費AI= =
03/16 07:45
噓
ediotediot
:sor但山貓現有陣容不缺AI吧 感覺還比較缺老鷹的AI
03/16 14:24
推
Feinan
:錢的問題頗大
03/16 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