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rro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Nle9eRG ] 作者: AlanaShin (阿拉娜) 看板: movie 標題: [問片] 找一部關於食人魔的電影 時間: Thu Aug 25 13:30:13 2016 我一直在找一部關於食人魔的電影已經找很久了 那部電影至少有20年了(洋片 是錄影帶) 記得是小時候親戚租回來給我們看(當時是大約10歲左右) 當時有被這部嚇到過 但長大後要再找這一部忘了電影的名字 卻一直找不到 希望藉由電影版上的朋友能幫我解答 只記得大約的內容 好像是一家人買了一棟房子 房子有地下室 某一天家裡的某人覺得地下室有聲音 下去查看之後人就不見了 好像是爸爸下去地下室要找失蹤的家人 (我不太記得是爸爸還是誰去地下室) 最後才知道原來地下室有一隻食人魔在那邊 消失的家人是被他襲擊之類的 因為年代久遠 可能記憶有點衰退 只記得一些片段 要麻煩各位幫我解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23.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72103016.A.6D0.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maskki: Castle freak? 02/01 20:04
謝謝解答 不是這一部 比Castle freak更早一點..
LF25166234: 有沒有可能是你把兩部電影的內容混在一起了? 我找了 02/03 15:30
LF25166234: 很多外國網站也找不到 02/03 15:30
其實已經那麼久了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在地下室的那一段而已 ※ 編輯: AlanaShin (218.173.186.191), 02/03/2017 18:34:27
LF25166234: 我有幫你上reddit問 需要時間等回覆 02/03 20:32
LittleDiDi: 阿揚弟好猛 連那個論壇都知道 02/04 00:21
gm1012: 應該是 Antropophagus 1980 03/23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