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Hote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Hsinchu 看板 #1D8Rqjwf ] 作者: CancerJay (霧裡濕) 看板: Hsinchu 標題: [問題] 請問有人住過夏田日租套房嗎?? 時間: Mon Jan 3 20:12:27 2011 最近想到內灣玩, 預計住在竹東 在網路上看到"夏田"日租套房, 不知是否有版友住過?? 或是有其他更好的推薦住處?? 預算1600/日, 若小爆預算也是可以啦...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4.2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34.219